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換氣學習中

今天是第三天晨泳了,
在換氣的過程中,
我發現一件事情:

本來之前我是用鼻子吐氣,用嘴巴吸氣,
但是,怎麼感覺好像還在憋氣在游,
而且,肚子滿是空氣,
我就想說,嗯,可能是我吸到空氣之後,馬上就把它吞到肚子裡面,
難怪我跟我憋氣游的距離差不多。

所以,今天我就用鼻子吸氣和呼氣,
但是,結果還是一樣,肚子很飽,距離還沒有進步多少?!

所以,目前我推論出來,我的空氣的使用率在水中很差。
所以,今天一半的時間我都在水中,頭露出水面呼吸,
嗯,心臟有水的壓力,果然不太一樣~
最近這幾天先試這一個練習方式吧~

另外,目前作習是:
11點睡,五點半起床,看一下程式,六點半出發游泳,七點半離開游泳池,買早餐回宿舍放,八點睡覺,睡到九點,起床吃早餐,看程式~

1 則留言:

Chihao 提到...

果然是體力的關系。基本體力不夠啦。所以你身體對氧的有效利用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