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第一天晨泳

現在每一天約十一點睡,五點多就會起床。
然後,中午就會累到想要睡覺。

今天早上,感冒好的差不多了,本來想明天再去游的,
但是,星期一游泳池沒有開,所以,只好提早今天去游。

今天狀況一堆,
6點半出發,到那裡發現沒有帶游泳卡,
再騎腳踏車回來拿,
到那裡先沖一下,會下水時,都七點了。
游個半個小時,
然後,起來洗個澡,身上沒有帶錢,只好先回宿舍再拿錢去買早餐。

換氣還不是很熟,
若真的要游很久,換氣還是要會

為了以後再省時間,
還是把標準流程計畫出來吧
六點半出發(游泳卡、100元、換洗衣物、手錶、泳具、鑰匙);先沖身體後,下水半個小時;上來洗澡,去買早餐;回宿舍吃早餐,聽一下音樂,休息一下;

約每二天去游一次吧~

2 則留言:

Chihao 提到...

換氣沒有很順應該是體力的關系。我記得有一陣子常游,換氣很順。加強一下心肺功能啦,我記得我練習跑步後,再去游友,很順歐。

renyang 提到...

哈哈,我應該不是體力的關係,而是,而是我換氣的姿勢不對啦~因為,我還不太會嘛~我應該會找個時間,找人教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