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時間利用率非常低落

嗯,
說到最近,
說實在的,時間還蠻多的(因為,我感覺到我浪費很多時間)~

每每看到新聞還是網路上,
有人都非常認真到時間不夠~
就覺得實在非常心虛,
有時候今天讀不完,但是,常拿要保持作習正常來當藉口,
明天再把要讀的讀完~
常常這樣就沒有應有的進度~

另外,fuzzy的課,應該不會去上了~
因為,單單做一個模擬器不加上fuzzy的功能,就要非常多的時間,
我想這一個功能,若有學弟的話,就留給他們做吧~

人不是萬能的,不需要每一件事情都要自己做~

不過,我發現,我花很多時間在雜事上,每三十分鐘會開網頁或是bbs來看~
我現在實在很想早上到晚上六點之前在圖書館,然後,晚上六點之後才來實驗室~
說實在的,沒有電腦在的環境,我的讀書效率比較高~
想到準備研究所的那一段時間,其實我也是可以把時間利用的很好的~
加油!!

感覺是因為沒有給自己進度的壓力,所以,才會一直拖,由現在開始,要給自己明確的進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