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機車被拖吊日記~

今天下午把明天要去高雄報告的paper先看過一遍,
好,剛好我在圖書館預約的書「Qt程式設計」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一定要去領。

進去出來,我的機車不見了,看對面,有一台拖調車正在對面拖吊,
我一看,我的車剛好在上面,
趕快去拜託員警可不可以還我的車?
若是現在正在移的車子是可以還我,但是,是對面的機車的話,是沒有辦法還我的。

沒有辦法,為了不要坐計程車過去領車,我拜託他能不能讓我一起坐去拖吊場,最後他是答應了。

跟車上的工作人員聊了一下,其實,他們沒有拖越多,領越多的事情。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業績壓力就是了。

回來之後,一直在想如何把這一個開銷賺回來。
是要少吃幾餐?還是在其它地方省下來?
最後,有一個感想,倒不如現在好好認真唸書,
以後,若可以的話,可以早一點出去工作。這才是真正的方法啊。

感想:
1. 多走幾步路找位置比較好。
2. 若真的要被拖吊時,這個時候一定要跟警察說有困難,一定要拖個五分鐘十分鐘,其實,外面還有很多台可以拖吊,他不一定要拖你這一台,反正就講說很可憐,學生沒有錢~在資料還沒有KEY到電腦前,都有機會。離拖吊場越遠,要回來的機會越大。到拖吊場的話,有很多其它人,機會會非常小。
3. 認真唸書,以後才可以真的賺錢。
4. 快把腳踏車修好,不要靠機車通勤了
5. 大約9~17都很危險。

這樣一共花了200(拖吊)+600(罰單)。
都可以買一本我要借的書了~還有剩哩~

最後看完這一本書,竟然也不是我要的,天啊,那我幹麻去借這一本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