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好累~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再趕進度~
一本書一個月看了四分之三,
真的好累~
老闆排的行程真的是太爛了~
人少事情又多,
身體也不是說累到不行~但是,就是覺得讀不下去~
而且,別人看書一整個效率高~
我效率就低~
當然,我也知道,別人寫程式寫久了,當然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問題是,他們遇到沒有遇過的問題,也很快寫出來,
很多時間還在玩,作業在前一天寫就寫的出來,
我提早寫還是寫不出來,
我想我還是換實驗室,
到另一間以演算法為主的實驗室,
協助博班寫程式,然後,再把博班的論文翻成中文就是畢業論文,
先把畢業証書拿到手,其它的等畢業後再說~
這樣會比較好嗎?
高銘說的:「小孩,不要執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的熬夜,是明天的爆肝

Chihao 提到...

嗯。
你如果想要純作研究的話。就留下來。
如果不是的話,就快想清楚吧!!!

renyang 提到...

我想若真的要作研究也不適合留在這裡,因為外務實在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