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國中同學會~

今年的四月五號,是我西港國中的同學會,因為現今跟國中畢業差了十年左右,所以,主辦人很有心的在二個月前就寄出國中同學會邀請卡給各位國中的同學,並且計畫在清明節這一個大家比較可能會回來家鄉的時間點聚會,並且在網路上建立一個blog,提供給我們國中同學的一個交流平台。

之前也不是沒有國中同學會,不過,前兩次比較有規模的國中同學會都是我們一班自己辦的,像這次一、二、三班聯辦的情況倒是第一次。國中二、三班也有一些同學當時也是蠻熟的,所以我在想,若他們也到會場來時,若沒有話題的話,那不是很尷尬嗎?而且,我也蠻希望藉著這一次的國中同學會跟二、三班比較好的同學再次取得聯絡!

當時有個女同學還蠻熟的,但是,也很久沒有聯絡了,另外,大部分會參加的同學都會在blog報到,但是遲遲一直沒有看到那一個女同學報到,所以,在剩一個月的時間內,我就開始策劃如何找到她~首先,我知道另一個女同學是住在我要聯絡的女同學的隔壁,就先從她開始聯絡起吧~透過同學會主辦者的協助之後,我加了隔壁女同學的msn,並且跟她詢問那位女同學的相關訊息,很可惜的是,那位女同學好久前就搬家了~最後得知她媽媽在郵局上班~嗯,真是一個重要的訊息,為了避免她媽媽認為我是詐騙集團,我就把邀請卡帶上,並且附上我寫的卡片,到了郵局,雖然不是要她媽媽處理郵局業務,第一次見面就插隊感覺很不好~所以,我還是抽號碼牌,並且用我的念力,使得剛好這一個號碼剛好是在她媽媽的窗口。

最後,我跟她聯絡上了,真是高興~雖然她還是沒有辦法來參加同學會~經過這一次的事件,讓我覺得要做的事情就去做吧~成功之後的感覺真的是不錯~不過,有額外的發現,幫助我的隔壁女同學是一個正妹!

同學會還蠻熱鬧的啦,來了四十多個人,還有兩個老師,和一個師母,跟大家有說有笑的~照了很多照片~感覺還蠻不錯的~不過,有一件事情忘記做,要跟每一個認識的人來一個兩人獨照~下一次若有機會,一定要這樣做~

另外,國中同學會結束後,照片很多,身為資訊人員與身在學術網路的我當然就跳出來啦,建立了一個ftp與http file server共用的解決方案,很有成就感!真的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

充實自己的實力吧~加油~


國中同學會的大合照!!


















還有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