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幫同學會做的訂閱blog的連結

這裡有說明原因了
以下是內容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各位同學好~
為了凝聚高中同學的向心力,
版主很有心的在9/28,也就是教師節的時候舉辦了小型的同學會~
大家離開之後,版主又很熱心的建立此blog,來讓大家作為一個交流的平台~
但是,有鑑於之前不良牛的沒落~因此,我們在這裡做了一個案例的分析~為什麼不良牛會沒落~

案例分析

我們把會上不良牛的同學分為三種同學~
1. 會po文的同學
2. 會回文的同學
3. 會潛水的同學

在初期的時候,大家比較有空,會常上不良牛,所以,整個板都很熱鬧~
但是,有一段時間,大家比較忙~
會po文的同學就比較少上來~
然後,會回文的同學就沒有新主題可以回文~而潛水的同學也沒有新文章可以看~
所以,大家就比較少上來~而,會po文的同學忙完了,回來po時,沒有人回文~久了,連會po文的同學也很少出現了~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最近剛好看到一個好東西,想說可以用協助這一個版主~
就是若有人有po文章,會寄信給各位有通過認証的同學~

可行性分析
之前上來看不良牛是額外的動作~
所以,當上來不良牛看,但是,沒有新的文章,這個時候心裡會很灰心~

但是,若是有新文章時,會寄信給各位同學呢?
基本上,常碰電腦的人,應該每一天會看一次信箱,
若沒有常常上網的話,久久上一次網的人,除了看新聞、拍賣、應該就是信箱了(至少會進信箱把垃圾信清一下~)
如果有同學是用hotmail又有用msn的話,當有新信寄到hotmail時,msn會跳出訊息通知你~
同理~如果有同學用yahoo又用yahoo即時通,同樣,有新信也會通知你~
所以,基本上登入信箱的機率絕對比登入不良牛的機率高~
所以,個人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當有人留言時,你在上來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有什麼想要跟大家分享也可以跟大家分享喔~
但是,我覺得可能還是要有一個常常po文的同學,讓大家常常收到信,說有新文章,這樣,大家就會常常上來了~我想這個版主在外面的世面比較廣,應該每一件事都可以引起某一些人的共鳴吧~
我個人覺得可行性是蠻高的~
後台的部分我都搞定了,以下是教大家如何申請寄信到你的信箱~

申請教學
申請新文章信件:當有人建立新文章時,你會收到信
點以上聯結可以連到一個網頁

確定之後,再到你填的信箱按確認信的連結

申請新回應信件:當有新回應時,你會收到信
步驟同上

成果:
訂閱國中同學會新文章通知
訂閱國中同學會新回應通知
訂閱國中同學會留言版更新通知

訂閱高中同學會新文章通知
訂閱高中同學會新回應通知
訂閱高中同學會留言版新回應通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