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大乾麵

今天跟研究室的學長們和同學一起去吃傳說中的大乾麵,
之前學長就一直說有一個地方的大乾麵很恐怖,
全部學長都敗在它之下,
現在要畢業的碩二和碩一各只有一個人存活下來,
我就想說,也太誇張了吧,不過是一碗45元的大乾麵,
真的要大碗能有多大碗,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和碩0的同學和學長一起去了…
沒有想到…
只差10元,
大碗的大概是小碗的2.5倍,
我還在想老闆的數學有沒有問題啊~
這樣對不對啊!!
而且啊,大碗是大碗,有些店家就只有大碗,
料少少的,但是,這一家,真的是滿滿的,而且,沒有剩餘的空間,
全部都是麵,幾乎沒有湯,量真的是真材實料啦~
一開始吃了好幾口後,一直覺得高度沒有下降,
我才知道為啥那麼多學長敗在它之下,
雖然,最後我還是有吃完,但是,我中午吃到現在,晚上十一點,
還是覺得很飽,真的省下一餐啦~

如果真的想吃的話,可以來試試看喔,
這家店叫"水餃之家"位於長榮路跟開元路交叉附近

有圖有真像,
吃之前,與吃之後

沒有留言: